siroiinu

工作之后很少有时间和精力画画,但最近想要捡起来继续画画了(封面是挚友杯杯给我画的生日礼物

把(迫害)木叶哥的档案补上啦!

请点击展开全文~



木叶 KONOHA

术师干员

远程位

输出 支援

【特性】

可进行群体攻击

【天赋】

拒绝:有50%概率回避敌方单位施加的特殊效果(如眩晕等)

 

【技能】

闪光(自动触发):释放强光使攻击范围内的敌方单位暂时失去视力,眩晕停止攻击3s

助攻(手动触发):攻击范围扩大(变为3x4),攻击范围内友方单位攻击力额外增加20%

 

【基本档案】

代号:木叶

性别:男

战斗经验:五年

出生地:东

生日:9月30日

种族:黎博利

身高:179cm

矿石病感染情况: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普通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客观履历】

木叶,现枭谷佣兵团成员,与团长木兔是旧交,自枭谷佣兵团成立以来始终并肩作战。与木兔这样的天才型干员不同,木叶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天赋,但他十分全面的综合素质以及极高的战场机动能力使他从一般术师干员中脱颖而出。虽然平日里看起来总是笑眯眯的不算太正经,但在实际作战中非常值得信赖,不仅能够进行稳定的群体攻击,还可以给队友们提供有力的支援。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内脏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4%

需要确保定期观察与控制。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21u/L

除左手背上的源石结晶外,木叶的感染症状尚不明显,但仍不能因此而掉以轻心,需要定期检查确保病情得到控制。

 

【档案资料】

双眼狭长,总是面带微笑的黎博利男性。在加入罗德岛后依旧时常与原佣兵团成员集体行动,虽然身为战斗经验丰富的前辈,但木叶很少给人这样的感觉。对于赤苇干员的身体状况非常关心,其关注程度甚至超过了医疗干员,此外也经常教导赤苇不要过分偏袒木兔,虽然自己并不打算帮忙。

 

在战斗方面,木叶自嘲自己是“样样松先生”,但实际上是一名能力全面的优秀术师,有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流的应变能力,在激烈的作战中也不乏个性十足的发言

 

木叶私下里经常抱怨受到佣兵团正副团长的迫害,但并不谈及细节,脸上时不时会浮现出微妙的笑容。

 

木叶经常念叨自己在发光发热,但我看他并没有啊。

                                                       ——— 干员鷲尾

 

【基建】

电灯泡:进驻发电站时,无人机每小时恢复速度+20%

无奈:与木兔和赤苇同时进驻贸易站时,心情每小时消耗+0.5,获取订单效率+20%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